糖馨果然(开学中)

一个oc设一个合集,合集第一个作品是设定,一个合集用来放贴贴和稿、杂事,欢迎来找我交友、约稿!
深交:尺煜不吃鱼

“只是想保护弟弟呀……”

姓名:未知


性别:女


年龄:14(变成鬼时)


种族:鬼


生日:1.23


体重:35kg


身份:下弦之三/累的家人


喜欢的东西:累,傻笑,弟弟,翻花绳

讨厌的东西:猎鬼人


攻击方式:和累很一样的丝线,但是很柔软

不过不是把别人撕碎,而是把别人绑起来折磨


血鬼术·虫缚

血鬼术·护

血鬼术·血虫妖

血鬼术·悔青

血鬼术·兆凶




她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,家庭也不算贫寒,有个弟弟。弟弟喜欢翻花绳,所以她就和弟弟一起,整个家里她只在乎弟弟。弟弟说他的笑容很好看。她就一直傻笑,没有意义的笑着,还被别家的孩子说是傻子。

一天晚上回到家发现父母倒在了血泊之中,弟弟死了。她非常伤心,因为她再也没有家人了,她独自一人跑到山林里,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好,干脆死去算了

“喂,你一个人在这儿干嘛”


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,使她紧张,因为她环顾了四周,发现没有一个人

“谁,谁在说话?”


她非常害怕并且骗自己是幻听,但是到那个声音再次响起时,她找到了声音的来源

在她的头顶,一个男孩儿踩着挂在两棵树上的一根线。怎么可能啊,这么细的一根线怎么可能拖得起人!

“你一个人好孤单的样子,想要成为我的家人吗?”

“可以吗?我可以变得和你一样很强大吗?”


像我这种人也可以拥有新的家人吗?

累没有答复,只是微微点了点头

后来,累请求无惨把她变成鬼,因为是累的请求所以无惨同意了

她一直有在努力变强,因为她想保护累,她和累有着同样的观点

但最后,她被栗花落香奈藤杀死,被砍断脖子的时候她还在念叨:

不可以!我还没有保护好弟弟呢……我不能让弟弟一个人面对柱啊?但累真的是我弟弟吗?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走马灯里,弟弟和她手牵着手,走向了有光的一边






变鬼前装扮



变鬼后装扮



评论

热度(4)